close
不知道爲什麼
最近開始回想起很多往事
想到我剛剛來台北打球的事
生命中重要的閻哥、寶哥和買教練
我想起和他們的種種

從大華到九太到東森
這一路上
幸福挖角沒去
後來寶哥去達欣
他也找我一起過去
打完大阪東亞運
錢老師也找我去裕隆...
人生的道路有很多的選擇題
如果我做了任何一個不同的選擇
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

我今年28歲
在NBA一個球員30歲才是最成熟的時候
但是在大家眼裡我卻已經是一個老將
好像我的籃球生涯就要這樣結束了
好像我已經沒用了
不再有當年的能耐
但是我總覺得
應該不只這樣

這一路上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
好像忘了我自己是誰
回想起這些
讓我想到很多
也提醒了自己
我是楊玉明

我很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