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兩場客場的比賽之後
我們回到了長春
八天打四場比賽外加坐飛機
還真夠嗆的

CBA的球季開打了
我想我最需要的是適應這一切
不管是舟車勞頓的辛苦
還是主客場裁判尺度的不同
還有每天都面對不同的球隊,以及對手的強度
心理和身理都需要適應

第二場對新疆廣匯
我第一節就得6分,上半場拿了10分 (終場12分)
我們一度領先16分,但是第四節還是被逆轉了
我想這表示我們球隊的穩定性真的不夠
說真的那場比賽真的好可惜
我們吉林隊在新疆從來沒有贏過球
唉,殘念

回到長春我們在主場對上被評估有四強實力的山東黃金
這場比賽我主打控球
球隊也有給我時間休息,沒有前兩場那麼累
雖然沒有得分,但是有5次的抄截!我們全隊更是有23次抄截,真屌!
重點是,我們開胡了!
說真的,連輸兩場壓力還真大
能在熱情的主場球迷面前贏球更是超爽
就算沒有得分也無所謂,重點是贏了!耶!

今天晚上又要比賽,在主場出戰青島雙星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