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03_004.jpg

【廖柏璋╱台北報導】前往中國挑戰職業籃球聯賽的楊玉明,已於上周返台,並將於本周加入台啤隊,重返 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賽場,昨楊玉明出席媒體日活動,分享在中國打球經驗,《蘋果體育》特別整理出他在對岸生活10個月來的喜、怒、哀、樂。

SBL
喜 下雪初體驗

到中國打球最高興的事:就是利用機會,跑遍了全中國,感受以前在台灣從沒有的經驗,例如第一次看到下雪啦,在西安自己跑去看兵馬俑啦,也接觸到各省分的人,其中我覺得東北的女孩子最正,不但身材好,皮膚也很棒,還有,在雪地裡尿尿不會結冰啦!

怒 不停坐飛機
到中國打球最不爽的事:就是要不停坐飛機!我們一季要打25場客場,這對很怕坐飛機的我來說是苦差事,不過,有一次從福建飛回長春,球隊特別動用關係,讓我直接坐在駕駛艙,奇怪的是,有了這次經驗,我再也不怕坐飛機了!

哀 分離再分離
到中國打球最難過的事:就是要忍受分離,之前出發到中國時,面臨和台灣親朋好友分離的痛苦,但球季結束要回到台灣,又得嘗到和吉林隊友分離的苦澀,畢竟大半年相處下來,我和他們都成了好友,他們也很希望我下季再回去。

樂 受球迷擁戴
到中國打球最爽的事:就是受到長春球迷的喜愛,之前有大陸媒體告訴我,吉林的球迷很難伺候,如果洋將打不好,還會直接在觀眾席大喊把他換下來,但我在吉林只要下場休息比較久,主場球迷就會大聲喊,「把楊玉明換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