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連串的比賽成績都還算可以都在水準之上,昨天也剛比完全運會拿下第二名,成績也比上一屆好,可以算是達到目標,接下來就等著SBL開打大顯身手吧!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開始代理一些環保相關的產品,第一個產品就是我的路米包!一開始做還真怕銷售不好,還好還滿受到好評的,希望各位球迷跟愛路米包的朋友繼續支持我的環保袋─路米包!

今天隨然球隊放假可是我也沒閒著,一大早就跟我老婆到公司工作,忙一些訂單和點貨和一些合作的案子!

IMG_7005.jpg

IMG_7007.jpg

(看我多認真阿)

可是不管在怎麼累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就跟打球一樣,關關難過關關過,這一句是教練常說的,也是我做生意的代名詞。也希望各位球迷一起陪我作這一件有意義的事業,我打球這幾年你們不離不棄陪著我,我相信不管我以後做什麼事你們也是一樣會陪著我的,就像現在做這個事業很艱苦,但是我知道你們一定會挺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