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個為好朋友來關島參加我跟小中的婚禮,這次關島不只是婚禮更是朋友一起玩及家庭聚會,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我從小到大這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出國玩,我相信在我爸爸心裡一直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希望爸爸開心!說到朋友,這次的朋友都是我人生當中最要好的死黨,好說都十幾年的好兄弟了,阿豹,廖俊,展阿謝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

第一次到關島想說他應該是一個很熱很髒的一個地方,可是我一出機場,他卻是一個讓我想住下來的土地!這個地方又乾淨人民又守法海景又漂亮,可以說是我到國外看過最漂亮的地方了,現在我已經在計畫下次在去的時間了!

婚禮在一個很莊嚴狠漂亮的白色教堂裡面舉行,看出去就是一片很美的海景。那時牧師在講一些祝福我們的話時,感覺就像電影情節那樣的浪漫跟帥氣!當我看到小鐘如此漂亮美麗的從門口走向我,心裡面覺得很感動!接下來我們交換誓詞,並且在牧師的見證和朋友家人的祝福之下,順利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事 。我想,這會是我們兩個永遠難忘的回憶!

  HL008.JPG

 

 

HL041.JPG 

HL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