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我和隊友去了93病房看那些小朋友們,一踏進去時真的心情很沉重,因為想到幾年前到病房看媽媽的情形,可是我裝的很穩重,因為我不能讓這些小朋友看到我的沉重心情。我們一進去,他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真的都忘記自己生病的樣子,當時我心裡也滿開心的,如果因為我們的出現他們可以有這樣開心的心情,我願意每天去陪著他們!看到他們一個比一個堅強的面對每一天,我心裡就覺得我們的挫折算什麼,只要可以活著機會永遠等著你!在跟他們聊天時,一位媽媽就說:看到你們比賽真為你們感到不捨,他的意思不是輸球的不捨,而是看到我們很多球員抱傷上陣的不捨。聽了那位媽媽講了這些話,覺得他很偉大,因為他每天都要想怎麼跟自己的小孩過每一分每一秒既然還要煩惱我們這些球員,我只能說她太偉大了!

進去本來有很多話想要跟這些小朋友說話,鼓勵他們一下,可是人很多沒機會聊天,楊玉明哥哥想要跟你們說,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敗你們的,除非是你們自己放棄,我們一起加油,為了你們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我們還欠你們一個冠軍!

Lov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