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這個名字對我現在來說是再陌生也不過了,沒想到事隔三年多了,還可以再選到中華隊!想到前幾年中華隊名單出來時,名單就沒有再出現楊玉明這三個字時,從一開始不習慣然後慢慢接受一切順其自然,到後來想一想還是要從自身找問題,讓自己更進步!今年我還是一樣沒想過中華隊這三個字,只想好好的回來打球而已,有可能就是這種放鬆壓力的心情吧,就放開去打每一場比賽反而有更好的表現。

不過很遺憾的,這次又退出了中華隊。

今年打了差不多80場球賽,膝蓋的舊傷終究無法負荷。

這次中華隊對我來說就像上天掉下來的禮物一樣,我的心態就像一些剛選到中華隊的新人一樣,這麼興奮,因為這對我來說是無比的肯定,比什麼都還重要,所以要退出我也是覺得非常不捨。在這裡也要謝謝我老婆小鐘全力的支持,本來想到結婚跟中華隊真的很兩難,你無私心的跟我說你尊重我的決定我聽了很感動,謝謝你,現在什麼都不用煩惱了全心的準備婚禮吧!耶!也要跟愛護我的球迷說聲抱歉,舊傷復發不得不退,因為我不能拖累中華隊,所以我做出了很艱難的決定了,希望你們大家可以見諒!

說了這麼多也沒用我現在的工作就是好好準備婚禮,然後好好的養傷,中華隊再有需要我的話我會全力配合。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