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已經一個月了,其實回來時我對sbl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包括上場時間,得分等等,因為我去年在sbl即乎沒有什麼表現所以我回來時對我自己在sbl裡是很沒有信心的。可是重要的一點是我在大陸很認真的訓練跟檢討自己,就是為了要回來證明自己還是一個受人尊重的一個好球員,不想要別人說楊玉明已經不行了,因為我討厭這一句話!因為我不認為我不行了!還好回來一切都還滿順利的,第一到台啤就受到隊友的歡迎跟信任,第二就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又回到我最信任的人身邊,就是閻哥。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我跟閻哥的淵源,在我18歲時剛上台北時,就是到閻哥的球隊─大華建設籃球隊。記得當年閻哥是一個默默無名很熱愛籃球的一個人,我是一個剛上台北的毛頭小子。那時是甲組聯賽強隊就是飛駝,公賣金龍(台啤前身),台灣銀行,我們大華建設是比較年輕的球隊,實力不強,是比不上那幾隊的,可是我們那時候就秉持著一股不認輸的精神,從一支被人瞧不起的球隊殺進總冠軍賽,最後也奪得冠軍!在這裡只是想說又回到閻哥身邊打球真是幸福的一件事,閻哥給了我開始,到我人生碰到低潮,最後也是他又拉我一把,謝謝你閻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