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的印象中
我是一個射手
三分線才是我吃飯的地方
所以最進我三分球命中率低到一個不行
很多人會說"他出了什麼問題?"
當然我也很想當一個稱職的射手
但是我更想要做球隊需要的角色
象哥對我說
"玉明,這球隊不需要你再當一個明星
因為你已經是明星了
球隊現在需要的是你的帶領
而不是他們來配合你"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沒錯,象哥是對的
所以
球隊需要我得分
我就用所有的方法
不管是切入,投籃甚至是罰球
我都會站出來
球隊需要我助功
我就助功
需要我搶籃板
我就搶籃板
說穿了
如果到最後球隊輸了
什麼明星都是假的
所以
我不只是一個射手
我是一個渴望勝利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