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接觸籃球是在國二
我從小就是田徑隊,主攻100公尺
都是跑全校第一名的
但是到了國中我們隊上有一個全縣第一名的
我一直跑輸他
真是悶阿
後來我就開始跳遠(其實是想避開他,哈哈)
到了國二,第一堂體育課老師上的是籃球
讓我們打play
沒想到籃球隊的同學卻打不過我
當下老師就問我要不要加入籃球隊
我回去問爸爸
他說"隨便啦!反正你就是三分鐘熱度"
沒想到就這樣走上了這條不歸路

國中時打籃球的目的
老實說,只是為了要逃避功課
又可以出國玩(全國冠軍才可以出國喔,這是重點)
從來沒想到未來
但是國三的時候職籃開打
那時開始我就有了一個夢想
就是我也要打職籃

高中本來要去屏東高中
但是聽說那裡的學長會打學弟,欺負學弟
所以我就不敢去(俗辣吧!)
選擇離家比較近的立志工商
剛到立志就聽說有一個恐怖
令人聞風喪膽的學長
他就是.....辛金展
幸好我和他感情培養的好
所以高中過的還蠻舒服的

HBL有電視轉播
也讓嚐到出名的感覺
第一次有人找我簽名
感覺真是爽
在學校的時候感覺走路都有風
也是那時候
我真正開始考慮自己的未來
考慮升學還有生涯規劃
所以我決定離鄉背井到台北唸書
希望可以一圓我打職籃的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