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非常低落
我想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了
除了接受事實跟尊重教練的選擇之外
更重要的是自己不能被打倒
也謝謝球迷們
希望你們用關心我的心情去關心中華隊
因為你們才是中華隊的力量!

對自己說的話:
楊玉明你要更加油!這是代表你不夠好
要你更加努力,要花更多的時間再練習
你知不知道啊!
你要知道別人是一直再進步
你不能一直停在原地不動
這樣是會被人家給追過去的知道嗎?
希望你能做得到!

在這裡也跟王領隊跟領隊夫人說聲謝謝
這種事情也要麻煩你們大家真不好意思
也謝謝你們那麼挺我,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