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最近很多朋友跟球迷都很關心我
在這邊也想跟大家說聲謝謝,我會努力的!
這次回中華隊的心情跟往常不太一樣
畢竟,是替補進去的
當然教練跟一些長輩們
都一直安慰我
叫我一定要用平常心去面對事情跟壓力
我想了又想
其實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浮
所以現在又讓我學會了接受以及面對了....哈哈哈

在中華隊練球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雖然滿累的但是滿值得的
畢竟中華隊裡的隊友幾乎都是老戰友
一些默契跟一些習慣性大家都很了解
所以不用重新去了解適應
其實最讓我欣慰的是
大家都還是把我當作原本中華隊的一員
讓我練起球來更加有信心了
想跟中華隊所有的人說
再讓我們為國爭光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r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1) 人氣()